close

   Alpecin 抗頭皮屑洗髮露   

本文與-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抗頭皮屑洗髮露-合作
很多人一看到合作文就會心中問號???
但相信我
就因為是試用心得
所以我一定實話實說


P_20200424_031911_vHDR_Auto.jpg

在藥局上班將近10年的我
真的也用過無數~也數不盡的洗髮精品牌
有的是國際大品牌 有的是新進廠商
有的強調天然植萃 有的強調實驗證實
真的用過太多品牌種類了


但我人生中的第一瓶Alpecin是我自己掏錢在藥局買的
不誇張~~~當天下午廠商來上課
一上完課回到店內
我一打完上班卡就給它買下去了
還買了2瓶 
一瓶是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
另一瓶是Alpecin咖啡因頭髮液
我只能說真的都沒有讓我失望


但等等等.......哈哈哈
今天要分享的是Alpecin抗頭皮屑洗髮露


P_20200424_032252_vHDR_Auto.jpg

我用了之後真的給它 嘖嘖嘖!!!
好用!!! 我真的覺得好用!!!
怎麼個好用法等等來說說


P_20200424_032128_vHDR_Auto.jpg

先來說說我的頭皮狀況
我的頭髮很會出油 
絕對不可以超過24小時沒洗頭
一定每天都要洗頭
那怕給它晚了幾個小時洗頭
一定都會看到那道光------>髮油光
遇到換季或是剛睡醒時
也會有頭皮癢的問題
但用了這款髮品
ㄟ.....不一樣了!!!


P_20200426_012628_vHDR_Auto.jpg

1.現在到快下班的時候照鏡子---不再油了ㄟ
這點真的非常明顯 這點真的讓我很推它!!!
大大用力狂推!!!


2.以前一覺睡醒 偶爾都會給它抓個幾下
某一天發現沒了~人生少了什麼 
我真的好難給我自己一個理由不是因為Alpecin

3.髮質好像真的有給它變好內
最明顯的是我第一次洗它的時候
沖完水 用毛巾擦乾時
真的有滿明顯的保濕感 不乾澀 


P_20200426_013910_vHDR_Auto.jpg

4.我真的要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它的那股味
高檔的鬍後水~~~時尚的古龍香~~~真的好好聞
連洗頭都感覺很時尚
建議可以去屈臣氏聞聞看

 

在藥局上班常常會遇到客人要求推薦有效的抗屑洗髮精
但其實發現頭皮屑不用太緊張.....
頭皮屑十分普遍,通常男性發生的比例比女性高
各個年齡層都會發生,所以不須大驚小怪!!!

那頭皮屑形成的原因是?

1.皮屑芽孢菌造成
2.頭皮的新陳代謝功能失調
3.皮脂腺過度分泌
4.過度操勞 壓力過大 情緒變化 遺傳因素或免疫功能失調等....
5.環境因素 季節轉變或是刺激性食物影響等....

那如何改善皮屑問題呢???

除了規律的生活作息 擁有充足的睡眠 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 
多運動來維持良好的免疫功能 適量的休閒活動來舒解壓力
最重要的就是適度的清潔頭皮--->保持頭皮的清潔--->讓細菌與黴菌難以孳生
再來就是選擇一瓶有效且適合自己的抗屑洗髮精
皮膚科醫師也說:天天或長期使用抗屑洗髮精並不會損害頭皮和頭髮


在這裡也直接幫大家整理了官網上的成分及內容物
主要添加了四種活性成分----->形成去除頭皮屑的防禦系統
以下是官網上的成分功能介紹


P_20200424_032219_vHDR_Auto.jpg

Zinc Pyrithion (活膚鋅) + Piroctone Olamine(吡羅克酮乙醇胺鹽)
---->可以對抗頭皮屑的生成,並且維持頭皮原本的自然平衡環境

Salicylic Acid(水楊酸)Fumaric Acid(延胡索酸)
---->能去除已生成的頭皮屑,並且調理頭皮的狀態

還有另外添加維生素原B5(Panthenol) 尿囊素(Allantoin)
---->幫助頭皮留住水分

 
本產品為特定用途化妝品(Salicylic Acid 0.5%),衛部粧輸字號第023989號
針對舒緩頭皮與頭皮屑的問題,可以天天使用不用擔心喔!!!


-----------心得分享-----------
很多人看到抗屑或是控油的洗髮產品
都會很怕洗完會非常乾澀
也是我上班常常遇到客人會問的問題
但這瓶你真的不用擔心洗完會很乾
如果你本身也是有頭皮屑的困擾
也想要有清爽的頭皮和頭皮屑說掰掰
真的!!!
我會建議你也可以嘗試看看
300元不到的超親民價格
說不定你會因此找回你原本自然清爽的頭皮
以上皆為掏心肝分享
好用也別忘留言讓我知道喔

官網---> https://www.alpecin.com/zh-tw/
去哪買---> https://bremen.tw/C32mrG

 

arrow
arrow

    ~順順的美麗日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